close

好,想了半天還是註冊了

因為鮮網掛了,而我想要找個地方放文(順便求同好)

所以來個有點瑣碎的自我介紹吧

 

我叫做小夜(こよる)

喜歡的東西很多

最喜歡林俊傑

同時也是個飯齡才1.5年的嵐飯

我也喜歡動漫和小說

最喜歡的漫畫是火影....雖然眾所皆知他爛尾了,但是我還是記得它當初帶給我的感動的QAQ

然後在網王坑裡苦蹲了兩年...為什麼是苦蹲,因為我萌的是冷角+冷CP

最近很喜歡的漫畫是腳踏車...這是我好不容易爬出網王坑後慘跌的大坑

 

基本上我應該勉強算是文手吧,可是我的文筆並不算好,只是努力把腦補換成文字而已

我喜歡畫畫,可是畫的也不是很好,然後我真的好想要電繪板喔QAQ

總之開部落格的主要目的是因為現在在寫腳踏車的手青,等我寫完後就會放過來囉

 

我廚的太多了,以下詳列(?)

 

【二次元】

<動漫>

火影/蠍大人/蠍迪(逆不逆無所謂) 角飛 佐鳴 鳴佐 鹿鞠

網王/瀧/日瀧 跡瀧 跡日 鳳冥 切丸 謙光 

海賊/艾斯哥哥/盃兄弟

櫻蘭/馨

少盟/雙子

家教/小弗蘭

黑籃/辰也哥哥

妖尾

鬼燈

(近期)

腳踏車/阿一/チーム2人手青 東卷 山坂 今鳴 福金 新泉

排球/菅學長

暗殺教室

<小說>

吾命/伊希嵐

沉月/小珞侍/伊那 違珞 暉范 噗范

異願/世子殿下

風動鳴/稜大人/安闇

特傳/夏碎學長/夏千 冰漾 休利

裏八仙/權大人/凝賓 景藍 果芎

城隍/白蛇

織女&神使繪/墨河/商一

盜筆/小花

 

【三次元】

<嵐>

本命是隊長

CP/大宮 all智 天然 櫻葉 葉櫻 潤翔 末子 模特

<其他日本偶像>

CP/斗山(山斗) 旬斗

<日劇衍伸>

芹成 (魔王)

功一(流星)x領(魔王)

惡魔x死神 (死神君)

小淵x斑比 (木更津)

本間x神山 (TQS)

修彰 (野豬)

佐野x中津 (花君)

<韓團-大宇宙學說>

大聲好可愛喔

CP/TD GV

 

大概就這些(?)

有同好歡迎搭訕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