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示:欺負純太的時間到了(?)以及,可靠的前輩出來囉w

 

第三章(1616)

 

。。。

 

「未……未婚妻?」手嶋驚訝地看著青八木,只見後者低著頭,長長的金髮蓋住了所有表情。

當青八木再度抬起臉時,是一臉的理所當然,「就是這樣,你的話說完了嗎?可以回去了吧。」

「等、等一下,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!」

「有什麼話可以改天再說嗎?一君待會要接受雜誌社的訪談,我們這次也是為了工作才回來日本的,並沒有時間敘舊。」宇澤皺著眉,用有些嚴厲的口吻說道,「手嶋桑請回吧。」

 

手嶋離開以後,青八木像是鬆了口氣似的就要跌落在地上,宇澤見狀連忙扶住他。

「一君?沒事吧?」

「剛才、謝謝妳。」青八木搖著頭,「沒有想到只是去買個東西都會被看到。」

「不會啦,我們是好朋友嘛!你願意陪我回來找小靜真的超感激的!彼此彼此而已。但是,」宇澤歪著頭說,「他既然能馬上認出你並追過來,就代表他一直記著你,並且很在乎你吧?至少我覺得他還是很想跟你繼續當朋友。」

「但我沒辦法……再像以前一樣的面對他了。」

「不可以自欺欺人哦,一君明明一刻也忘不了他的。」宇澤很認真地說,「繼續做朋友也沒什麼不好啊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別可是了,現在快去準備一下吧,等會還要去商量在東京辦畫展的事情呢。」

 

。。。

 

手嶋失了魂般地走在街道上。

原來青八木已經有了未婚妻啊,難怪對自己的態度那麼地冷淡。果然,六年的時間不可能什麼都沒改變。

好痛。痛得快要死掉了。

就在此時,放在口袋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。

「喂?」

『小純、你去哪裡了啊?』

聽見葦木場的聲音,手嶋才想起他們兩個原本正在逛街。

「啊啊、抱歉……你現在在哪邊?我去找你。」

『我也不知道,迷路了……不過這裡有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大蛋糕招牌喔。』

「好,我馬上過去。」

手嶋掛上電話後就急急地趕過去。

 

「對不起,讓你等我這麼久。」手嶋一看到葦木場立刻就道歉了。

「沒關係的啦,小純。」葦木場說,「不過你剛才去了哪裡?我本來想跟上去,可是你走的好快喔,一下子就不見了。」

「真的很對不起……我剛才、看到青八木了。」

「咦——?你很喜歡的那個搭檔嗎?」葦木場很驚訝地說,「可是你不是說他不在日本嗎?」

「他回來了,好像是有工作。」手嶋回答,聲音包含著說不出口的苦澀。

「是嗎?」葦木場也不再多問,「小純、剛才小雪打電話來說要來接我,我要先回去了。」

「這樣啊,那我陪你等他來吧。」手嶋硬擠出一個微笑,心裡很感激葦木場,從來就不會勉強他說。

 

其實手嶋很羨慕葦木場,天然的個性什麼也沒有多想,能自然的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。

而且,也沒有受到太多家人的阻礙。

葦木場的父母一直寵愛他,根本不去管他是不是喜歡男人;而黑田和家人冷戰了幾個月後,雖然有些勉強,但他的家人還是同意了他們的交往。

手嶋總是想,如果當初他也能這麼灑脫就好了、如果他不要想那麼多努力抗爭就好了、如果他沒有答應那個淚眼婆娑的女人就好了。

現在就不會是這樣了。

就不會這六年的每一天,他都活在悔恨裡。

 

葦木場跟著黑田離開之後,手嶋再度跨上自行車,漫無目的地騎著。

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他需要有個人可以聽他說。一個他可以絕對信任的人。

雖然沒有意識到,但他漸漸往千葉的方向前進。

 

當手嶋回過神來,已經停在一家麵包店門口了,那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麵包店。

他呆站在那裡,望著掛在門上的招牌發呆。

店裡面整理著東西的壯碩青年似乎注意到他,走了出來。

「手嶋?」令人安心的聲音,那是他和青八木最為依賴的人。

「田所桑……」

手嶋跌跌撞撞的撲進田所懷裡,而後者只是輕輕的擁住他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田所是少數知道那一年的詳細情況的人,因為手嶋就只肯對他開口。

當然為了不辜負可愛後輩對自己的信任,田所也沒有跟任何人提過那件事,包括最好的兩個夥伴金城和卷島。

「一……青八木回來了……」手嶋的聲音哽咽著,一開口就是顆震撼彈。

「回來了!?」田所也的確很驚訝,因為這幾年,青八木連他都完全沒有連絡。

就這樣失聯了好幾年,只能在雜誌上看到他。

「我在東京遇到他了,可是、他一句話也不想跟我多說……連看也不肯多看我一眼。」手嶋一邊哭一邊說,「而且、他還有未婚妻了……我該怎麼辦?」

田所沉默了。

 

第三章完

 

雖然沒人看......但還是來更新了

其實是趕教案趕到快瘋掉,所以偷懶來貼文www

純太真的好可愛啊

上一章提示裡的隱CP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看出來...不過這章就很明確的點出了,希望不會雷到人:目

 

歡迎發表感想or搭訕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