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:有前輩就有熊抱www

 

第七章(1676)

 

。。。

 

宇澤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。

「那又怎樣?這是兩回事。」

「可、可是,這不是很奇怪嗎?」手嶋說,「妳為什非要我親口承認我喜歡青八木不可啊?我喜歡他,對妳一點好處都沒有吧?」

「你真的喜歡他嗎?」

「不要一直問啊,我不是回答了嗎!」

「我跟一君的關係可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,其實非常單純,但是一時之間要解釋也有點麻煩。」宇澤想了想,「我只是不想要他再繼續痛苦下去了,但是我說的話他根本就聽不進去,所以我才打算找你談。」

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

「請告訴他實話。你當初拒絕他真正的原因。」

 

。。。

 

青八木醒來後,在床上坐了很久,才慢慢爬起來換衣服。

他又夢到了,第一次見到手嶋的那一天。

「純太……」

 

青八木來到飯廳時,宇澤坐在桌子邊等他。

桌上是異常豐盛的早餐。

「?」

「早上手嶋桑來了哦。」

「!?」驚訝地睜大雙眼。

「這些都是他帶來的,他說你可能會想吃。」

青八木慢慢的坐下,然後檢視著疊得很高的大份量三明治。

拿到嘴邊,一口咬下。

宇澤倒是嚇了一跳,「你要一口把它吃掉啊?那麼多耶?」

青八木沒有回答,因為他的嘴裡塞滿食物。

緊接著,眼淚突然就掉了下來。

果然是從田所桑家裡帶來的,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。

純太、還是這麼了解他。

 

「我吃飽了,多謝款待。」青八木用稍微有些驚人的速度把桌上的早餐全部吃完後,才開口,「我等一下要出去。」

「咦?今天沒有工作啊,不待在家裡休息嗎?啊,我知道了,要去騎車?」

青八木點點頭。

「我要去千葉。」

 

看著眼前越來越熟悉的景色,青八木又有種難過的感覺。

真的好久沒有回來了。

在那家麵包店門口停下車,青八木盯著現在有些忙碌的店內,尋找那個記憶中的身影。

看到了。終於看到了。

推開門走了進去,裡面的正在幫客人結帳的人順口地大喊了聲歡迎光臨,然後在抬頭看到他的瞬間又愣住了一秒,接著揚起了豪邁的笑容。

「哼,終於想到要回來了嗎。」

 

田所送走了店內的客人們,在玻璃門上掛上休息中的牌子。

「好久不見了啊,青八木。」

「……田所桑……」青八木只沉默了幾秒,就朝田所身上撲上去。

「真是的。」田所仍然是寵溺的微笑,就算為了這麼多年的不聞不問感到不滿,他還是沒有辦法認真地生青八木的氣,誰叫他是他最疼愛的寶貝後輩呢。

不過把青八木摟緊時,田所心裡默默想著這兩個人撲過來的習慣和動作還真是如出一轍。

 

「怎麼忽然回日本了?」

「有工作……要在東京開個人畫展。」青八木小聲地說。

「消失這麼久的理由是什麼?」田所問,「你就這麼捨得離開?連我都敢不通知?如果不是手嶋告訴我我還不知道你居然跑去法國念書啊!」

「對不起……我、」青八木下意識地道歉了,但接著他發現了一個問題,「純太說我要去法國念書……?」

「怎麼?有什麼問題嗎?」

「我明明……沒有跟他說啊?」青八木困惑地歪過頭,「為什麼他會知道……」

「啊?」田所馬上想到手嶋跟他講的整件事。當初把青八木申請到國外學院資格的事情告訴手嶋的人,並不是青八木。

「你還沒回答我啊!」田所連忙轉移話題,「為什麼擅自跑掉?」

「純太說、喜歡女孩子。」

「……」怎麼說話還是斷斷續續的啊!要不是已經知道前因後果,誰聽得懂啊?

「這有什麼關聯嗎?」

「我……喜歡純太,不能繼續待在純太身邊。」青八木低下頭,「如果純太有女朋友,我會很痛苦。」

「那你離開,有比較不痛苦嗎?」

「……沒有。」青八木的聲音越來越小,「每一天都好想見純太,現在、也還是。」

「……所以呢?」

「純太來找我,我好高興……可是、果然還是、保持距離比較好,因為,不可能跟純太在一起。」

田所終於知道這兩個人的問題在哪裡了。

「但是純太卻一直在我身邊出現……好像不管走到哪裡都會遇到純太……」

「那是因為他把你看的比什麼都重要。你不知道吧,」田所說,「你離開時,他簡直像行屍走肉,一副世界面臨毀滅的樣子,我看了還真不忍心。」

「!?」

「倒是你,手嶋說你有未婚妻,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「那是……訂給我們的父母看的。」青八木說,「瞳……想回來找她前女友。不這麼做,阿姨不會同意讓她回日本。」

青八木解釋著,「純太找到我的時候,我很害怕……她為了幫我才會跟純太說我們有婚約。」

訊息量太大,田所很驚訝地張大眼睛,「怎麼這麼複雜……慢著,你的未婚妻喜歡的是女孩子?」

 

第七章完

 

明天要考英文期末+地科期末的我來更文了呵呵

我豪喜歡這一章啊!!阿一好萌、三明治好萌、前輩好萌!!

阿一終於和前輩見面了!!

前輩努力開導後輩,真是可靠呀w

 

題外話

我承認我嚴重掉坑。

為什麼Aya會這麼可愛啦!!

綾部喜八郎我老婆(真是病了)

 

歡迎發表心得or搭訕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