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示:不知道要提示什麼,不過他們好像不會那麼快和好

 

第八章(1574)

 

。。。

 

青八木的畫展進行的很順利,而這幾天手嶋都沒有再來找他。

不行、不能再想著他了。

再次見到田所以後,青八木想了很多。

如果手嶋真的這麼重視他,他是不是可以任性地要求手嶋不要交女朋友?但問題是,手嶋會答應嗎?

他曾經親口說過的,他喜歡女孩子啊。

可是還是,好想要見純太。

 

青八木走在東京的街道上,經過唱片行時,他看著櫥窗裡放著的暢銷單曲,貌似是某個歌手不久前才出的。

沒有聽過的歌手。青八木對J-Pop的興趣原先就不大,他過去和這方面相關的訊息全部都是來自手嶋,因此自六年前分開後,他便再也沒有接收到這類消息了。

 

「一?」

「!」

又是熟悉的聲音,青八木回過頭,看見手嶋正朝他眨了眨眼。

「又遇到了呢。」手嶋笑著說,「果然還是命運啊。」

「……」青八木轉身就要走。

「欸!?等、」手嶋連忙想要拉住他,不過還沒碰到青八木,就被後者抓住了手。

「跟我來。」

「咦?」

 

手嶋被青八木拉到一條沒有人的巷子。

「一?」手嶋不是很清楚青八木想要做什麼,因此他又乖乖閉上了嘴,安靜地等待青八木開口。

「我還是、很想繼續跟手嶋見面……維持像以前一樣的關係。」

「真的嗎?」手嶋很開心。太好了,青八木沒有討厭自己。

「不過、手嶋……可以答應我嗎?」

「嗯?」

青八木猶豫了一下,「對不起……」

「?」手嶋很訝異,「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啊?」

明明應該要道歉的人是我才對,因為我那個時候,沒有說實話。

「雖然這麼失禮地要求很過分……」青八木的眼神飄忽不定,似乎是下不了決心。

「請、」只說了一個字他就停下了,然後一臉挫敗地低下頭。

「……果然辦不到。」

「什麼?」手嶋不解。

辦不到什麼?如果是以前的手嶋,一定馬上就能夠會意吧。

可是在六年前手嶋放棄機會的那個時候,同時也失去了他引以為傲的超能力。

「沒辦法說出……請不要交女朋友,這麼任性的話。」青八木的聲音越來越小,幾乎聽不到,「能、再遇到純太,我很高興。可是我沒辦法看著純太跟其他女孩子在一起、還能保持平常心。」

「什、什麼?」手嶋有點驚訝。

女朋友?女朋友什麼的,怎麼可能啊。我想要的從一開始就只有你啊。

從第一次在後門坡遇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就非你不可了。

 

「我還是、好喜歡純太。」

青八木慢慢地蹲到地上,肩膀微微顫抖著。

忽然看著青八木用這樣的神情和語氣說出自己最想聽的這句話,手嶋倒是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了。

他只覺得滿滿地心疼。

「一?」手嶋彎下腰,發現青八木的眼睛竟然有些泛紅。

手嶋在青八木身邊蹲了下來,然後溫柔的開口,「一,可以回答我嗎?」

聽見他溫暖體貼的聲音,青八木抖得更厲害了。

「你要出國的事,是什麼時候決定好的?是在你跟我告白之前嗎?」

青八木沒有回答,只是微微的搖著頭。

「那麼是被我拒絕後才決定要走了。」手嶋嘆了口氣,「果然是這樣嗎?」

「一,不要哭啊,我會心疼喔。」將手覆上青八木的肩頭,溫柔的動作,就跟以往一模一樣。

青八木再也堅持不住,低聲啜泣起來。

「對不起,擅自選擇了自以為最好的路。」手嶋將青八木攬入懷中,「可以原諒我嗎?」

青八木困惑地抬頭看著他。

「我好想你……一,從六年前你轉過身離開的那天開始,我每一天都很想見你。」

「什麼……?」

「我一直都很喜歡青八木,比喜歡自己還要更加喜歡得多。聽到青八木親口說出喜歡我的時候,我高興得覺得就算死掉也沒有關係了。」

「騙、騙人?純太明明說喜歡女孩子。」

「真的很對不起,那個時候,我對你說了謊。」手嶋低聲說,「對我來說,青八木比什麼都重要。我不能接受你的告白,因為如此平凡、還是跟你相同性別的我,只會阻礙你通往成功的道路。」

「為什麼你會這麼想……!」青八木用力推開手嶋,站起來,「我根本就不想要什麼成功、也沒想過要成為知名的畫家……我只要能夠跟純太一起上學、一起騎車、一起去任何地方……就算只過著普通的生活也無所謂……」

「對不起、真的對不起……」手嶋也哭了,「都是我的錯……我一直以為這樣是對你最好的,我總是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,可是真的很抱歉、我錯了……」

 

第八章完

 

因為各式各樣的事情所以一直沒來貼

最近就是教案+布置+畫圖+各種忙忙忙,因為快要出國了東西都要準備好嗚嗚

又在這種時候掉忍亂坑我簡直快崩潰了....

 

歡迎發表感想or搭訕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