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小夜こよる

置頂的自我介紹會不定期更新,也就是廚物增加的話就會就會補上XD

 

最喜歡林俊傑

我也喜歡動漫和小說

最喜歡的漫畫是火影,沒有之一,也不會有更喜歡的了

高中時期因為萌上冷角+冷CP而在網王坑裡苦蹲了兩年

近期,聲優大坑中。

 

 

以下詳列廚物

基本上是作品/本命角/主食CP

 

【二次元】

<動漫>

火影/蠍大人/迪蠍 all蠍 再白 角飛 佐鳴 鳴佐 鹿鞠

網王/瀧/日瀧 跡瀧 跡日 鳳冥 切丸 謙光

海賊/艾斯哥哥/盃兄弟

SERVAMP/Lawless醬/強欲組(天使x刺蝟) 前強欲組 怠惰x強欲 暴食x強欲 國吊 黑真 園鐵

暗殺教室/磯貝君/前磯 殺雪 渚業 渚櫻 千速 烏比

腳踏車/阿一/チーム2人手青 新泉 卷東 山坂 今鳴 福金 新東

忍亂/綾部/仙綾 土霧 雙忍 文三木 七松瀧 鷹久久 右左(其餘略)

銀魂/假髮(不是假髮是桂)/銀桂 銀八桂 金時x假髮子(←根本都是一樣的人) 坂高 土沖

月歌/隼桑/驅隼 海隼 始隼 陽隼 all隼 夜陽 白年少 黑年中

都拉/新羅小天使/新塞 千正 帝正 幽靜幽 臨新 靜新

文野/亂步/社亂 太織

革命機/艾爾弗/雙白毛(AL) HQ

齊木君/海藤/齊海

JG/神永/波神 田神 三佐 福切

Magi/賈法爾大人 尤納恩 裘達爾/龍裘 辛賈 巴巴裘w

BTR/瑞垣/門海瑞

野良神/夜斗/雪夜 兆威

櫻蘭/馨

少盟/雙子

排球/菅學長

家教/小弗蘭

黑籃/辰也哥哥

野崎君/若松

黑執/格雷 Snake

七大罪

食戟

物怪

白熊

棋魂

妖尾

鬼燈

 

<小說>

全職/新杰/林方 韓張 雙花 雙鬼 黃藍 喻王 傘修

吾命/伊希嵐

沉月/安提勒斯/伊那 違珞 暉范 噗范

異願/安提茲大人+世子殿下

風動鳴/稜大人/安闇 國稜

特傳/夏碎學長/夏千 冰漾 休利

裏八仙/權大人/凝賓 景藍 果芎

城隍/白蛇

織女&神使繪/墨河/商一 黑柯

盜筆/小花

HP/弗雷~/雙子GF CDHP(←?) 犬狼 思蠍

 

<遊戲?>

刀亂/兼桑/土方組(堀兼) 沖田組 石青 一藥 三日骨(?)  雙狐 細川組 江宗

 

【三次元】

<嵐>

本命是隊長

CP/大宮 all智 天然 櫻葉 葉櫻 潤翔 末子 模特

<其他日本偶像>

CP/斗山(山斗) 旬斗

<日劇衍伸>

芹成 (魔王)

功一(流星)x領(魔王)

惡魔x死神 (死神君)

小淵x斑比 (木更津)

本間x神山 (TQS)

修彰 (野豬)

佐野x中津 (花君)

タっちゃんxイクオ(無間雙龍)

<韓團-大宇宙學說>

大聲好可愛喔

CP/TD GV

 

【二點五次元】

<聲優>列一下前十名:良平、櫻井、石田、小寺、羽毛、Nori桑、花花、潤潤、聰哥、Mamo醬

其他喜歡的還有小野D、卡米亞、鈴村、Kakki、森川社長......大愛油門社和DABA!!

CP......本命涉拓(不可拆不可逆)、梶良

喜歡all寺友情向,all良cp向

信良拓良友良雙良賢良利良通吃,良平會萬歲!

最近覺得神良和宮良巨萌

聰花永遠的大親友。

櫻潤櫻、野神、杉悠。

Majipon、野島兄弟、良心認真、近藤和大宙桑的人狼戀人組

比較冷的:

森杉、浪杉

達翔、松柿、鳥柿、浪柿、雙信

 

 

【陸劇】

不知道該列在二次元還是三次元所以另外開一個(因為也有小說)

<琅琊榜>

本命景睿,第二藺晨,再來浴巾(完全的配角控)

本命CP津睿不拆不逆

其他基本上認為是

蘇靖、殊琰、藺蘇(藺→蘇)、(前期)蘇←睿

<偽裝者> 

本命二哥。

CP....銅牆鐵壁樓誠、天台

明家全員溫馨歡樂向~~ 

 

 

 

也列一下地雷

基本上我覺得有愛才有雷啦,所以其實不多(?

<動漫>

火影/佐櫻 鳴雛(沒錯就是所謂的官配,唉)

網王/日岳(光是站在一起就能讓我炸毛)另外也不太吃忍跡

腳踏車/純太除了手青之外的CP我全都雷,特別是葦手和今手

暗殺教室/前日(不要跟我說什麼原作官配,又沒結婚###) 另外班長組我只吃組合不吃CP

忍亂/喜八郎攻(不要這樣#)然後六伊只吃組合不吃CP,仙藏大人(除了仙綾之外)的CP我都不太吃...然後利土也不吃

<聲優同人>

達涉 梶下

 

大概是這樣,想到什麼我再補吧

然後歡迎同好搭訕聊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